Mission1

Find Your Place in Missions亞洲的未得之民要禱告 Asia UPG Prayer MissionaryCare Person

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

薛文斯博士(Dr. Frank Severn) in Taiwan!

(English version) 21世紀的宣教不再是西方國家的天下,非西方國家漸漸變成全球宣教力量的重心。今天非西方宣教士的數目已經和西方宣教士的數目不相上下。華人教會領袖也不斷的呼籲,中國人要接福音大使命的「最後一棒」。台灣教會在普世宣教事工也直起急追,不但積極投入中國大陸的福音事工,更差派短期和長期宣教士從事跨文化宣教。國際宣教團隊面對多元文化的匯集,可以是逸游自恣的航程,也可以是多重迷津的糾結。
親愛的牧長同工:


薛文斯博士(Dr. Frank Severn)從事跨文化宣教四十餘年,深刻體會多元文化團隊事奉的重要。他將從歷史和聖經的角度,帶領我們探討多元文化團隊事奉的喜樂和挑戰。王鈴惠博士具有多年心理諮商的實務經驗和豐富的多元文化經歷。她將從心理情緒層面,回應多元文化團隊事奉的內涵和挑戰。

主題:「多元文化團隊事奉」論壇-體驗多元文化的精彩,突破團隊事奉的挑戰

場次一:
100
1014 (星期五) 9:00AM~5:00PM
台中活水浸信會  (40855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321)

場次二:
100
1015 (星期六) 9:00AM~5:00PM台北浸信會懷恩堂  樂民館  (106台北市新生南路390)

主辦單位:      財團法人國際差傳協會 差傳部
協辦單位:      中華基督教聯合差傳事工促進會、
浸信會懷恩堂、台中市活水浸信會、加利利成長協談中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Choosing the Right Focus to Serve in the Kingdom

Welcome to pray with us and hear more! Contact: send.ea.cm@gmail.com or find us on facebook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