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on1

Find Your Place in Missions亞洲的未得之民要禱告 Asia UPG Prayer MissionaryCare Person

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

SEND Interntional 中亞 Central Asia

在那日,你們要說:「當稱謝耶和華,求告他的名,將他所行的傳揚在萬民中,提說他的名已被尊崇。(以賽亞書 12:4)

中亞 Central Asia

     
中亞的範圍從裡海延伸到中國,包括那些國

 家名稱以"-stans"(即…之地)作結尾的國家。有超過200個福音未得之族群居住在這個地區。俄語是中亞國家所使用的共通通商語言  
國際差傳協會(以下簡稱SEND)其中的兩個國家中,透過門徒訓與地區發展事工來向穆斯林百姓傳福音  

SEND幫助現存的福音派教會在穆斯林人口眾多的地區建立新會堂。這項事工包括門徒訓練、領袖培訓以及協助受訓對象制定與理解植堂的事工。
  

SEND還與其他機構合作提供行政、教育、健康和發展等人。SEND目標是培養對大使命具使命感的徒,好將福音傳給他們的鄰居、其他族群和所在周邊的國家。  
    在這些國家中,SEND的工作經驗是相對比較不足,但與我們合的,都是具多年經驗的教會及組織。

SEND中亞未來五年的目標:

  • 訓練並指導教會領袖使之更有效率來傳福音。
  • 成立新的團契小組。
  • 擴大兒童及青少年的營會與俱樂部事工。
  • 為所有年齡層提供英語訓練,成為傳福音的橋樑
  • 與當地醫療、發展與教育等機構合作。 

Links: 
http://www.joshuaproject.net/regions.php?rog2=5       http://www.operationworld.org/asian-countries
 要收的莊稼多,作工的人少。所以,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。(路加 10:4)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Choosing the Right Focus to Serve in the Kingdom

Welcome to pray with us and hear more! Contact: send.ea.cm@gmail.com or find us on facebook.